嗑黎少女🍐

葛美霞CUT【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我羡慕安老师,她过得是什么日子啊,是神仙的日子啊!”我砸巴了一口咖啡,溢不住的羡慕。

 

 

 

“安老师是资本家的女儿,我是渔霸的女儿,都是成分不好被唾弃的旧社会上层渣滓,她能坐在吉普车上兜风,而我......我承认我羡慕了,羡慕她有江德福这样的丈夫,而我……”

 

 

 

“那一刻我觉得我的幸福终于来了,老丁的出现像是一束光,体贴、温柔都是他给与我的,我承认我动心了!”

 

 

 

“可老丁就是老丁终究做不到江德福那般,他被王振彪拉去做了翻思想训斥回来就放弃了这段感情,他的离开是弯尖刀,刀刀剜在我心口……没多久他就娶了江德华,一汪冰泉浇下,我的心火也灭了”

 

 

 

“有人跟我这个老姑娘求婚了,是当年阻碍我和老丁在一起的王振彪……我问过自己爱他吗?不,我不爱他!那我为什么要嫁给他呢?唉,这个年纪还谈什么爱不爱的,世俗定理里我就是个老姑娘,老姑娘有人要就不错了……”

 

 

 

“我挣扎过,可最终还是嫁了……”

 

 

 

“过了大半辈子,他呀,其实还不错!最后我也过上了安老师那样的日子虽说晚些了吧!”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