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黎少女🍐

[遥遥不及] 番外篇(一)

凌晨三点半的上海。贺涵喝完杯中的咖啡,伸了个懒腰。“唔,又忙到了凌晨。”他熟练地合上了笔记本。又扰了尹梅的清梦了,她顺手拿了一个抱枕朝他砸去“真的是,又被你吵醒……”抱枕不偏不倚正好落入贺涵怀中。他举起双手俨然一副怕了怕了的模样。

“我想吃好吃的!”尹梅揉了揉自己蓬乱的头发,刚刚睡醒,还带着绵绵的睡音。

“想吃什么。”

“火锅!”说完尹梅彻底醒了两人默契的对视了一眼。

“走吧!”

“走!”

秋天的风本来就很舒爽,两人骑着单车甭提有多惬意了。贺先生真的是太宠着贺太太了,“想贺太太所想做贺太太想做。”这句话差不离成了贺涵的至理名言了。这么寂静的夜连只猫都乐不得出来,而贺先生为了满足贺太太的小心思愿意在这样一个夜晚迎着月光吹着风踩着单车陪贺太太去吃火锅。唔,这就是真爱了吧!

 

贺涵熟练的点好菜,都是尹梅爱吃的!在这样的夜晚,吃着贺先生喂的东西,她很满足。回到家已经不早了,突如其来的一阵干呕让她不知所措,算了算日子尹梅也知道个大差不离了。她想确定跑去医院做了检查。几天后结果出来了……

“贺先生,恭喜你喜提贵子。”尹梅从背后抱住贺涵。

他此刻的欣喜只有他懂得。

 

十月过后……

 

病房里尹梅睁开了眼睛,贺涵宠溺的望着她。

 

“贺太太,这是我们的贺一一”

一一,一生独一的一一,伊一,人尹,贺涵一生独一的尹梅。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贺先生的贺太太,贺太太的贺先生终于有了他们的贺一一……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