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黎少女🍐

《久愿》【衍生文】(桃心CP)

因为看了《声临其境》,超爱刘敏涛和赵立新这对萌新的桃心CP哇,桃心CP万岁♡
 男主:《中国式关系》里的沈运
 女主:《安居》里的韩冰
 人物形象的话我会捏碎重新打造一下,毕竟《中国式关系》我没怎么看过。
 大致就是两个在政府机关工作的青年相爱相杀的故事。这时候韩冰只是职场小白。
 暂且就先说这么多吧,更文啦!
 ☞☞☞☞☞☞☞☞☞☞严肃的分割线☜☜☜☜☜☜☜☜☜☜

“韩冰,你加班把拆迁户的资料核实一下,核实好了给我,明天开会要用。”沈运习惯了这样命令韩冰。
 “哦!”她一脸不悦,韩冰真的是很讨厌这个沈主任,她觉得像沈运这种只会压榨下属的工作狂该遭天谴。
 可没办法啊,人家是领导,韩冰拍了拍脸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她抬眼看了看时钟“五点四十五分…来不及…”她也很无奈,万般不愿的拿起手机打开了微信,文字敲了又删,删了又敲,最后还是发了出去“家旗,对不起,我今天要加班,不能和你一起看电影了,下回,下回一定陪你看电影…”过了好久对面才发来一个“好。”韩冰长舒了口气,开始忙起了工作。
 “沈主任这是您要的资料。”韩冰没好气的递给了沈运。
 “呵,怎么的韩组长怨气不小啊。”沈运倚着沙发,拿起茶杯小嘬了一口白茶。
 “哪儿敢呢?”韩冰没好气的挑衅他。
 “韩组长啊,工作上有什么不满可以的向领导反应,憋在心里多屈得慌…”
 “像您这样的领导日理万机的哪儿管得着我们下层人民的苦乐啊。不打扰领导品茶了,我先走一步。”
 “你给我回来回来……”沈运放下茶杯“你这是夸我呢还是损我呢?”
 “损您呢。”韩冰已经走出了办公室,听到沈运叫她,她就探了个头回应了一句。
 “嘿,你说什么呢你,你这是对领导的不敬。就显摆你有个嘴是吧!你给我回来回来…”韩冰再也没理他。
 “好你个韩冰,你等着,我整不死你。”沈运自言道。
 ……
 第二天一早韩冰就被沈运的连环催命电话给吵醒了,她挠了挠凌乱的头发,还带着绵绵睡音“沈主任,现在是北京时间五点半,你吵醒我了,断了我的美容觉。麻烦您赔我一天的好心情。”
 “韩组长的起床气可真不是一般两般的,张家旗以后够受的了?”
 “您到底什么事儿,没事儿我还得睡个回笼觉呢!”
 “找你当然是有事儿,你管理的片儿区进程出大问题了,还劳烦韩组长亲自去跑一趟。”
 “我去?现在?” 
 “当然是你去。”沈运打了一个哈欠“不说了,我先去睡个回笼觉,不打扰韩组长工作了。”说完就挂了电话 。
 “嘟嘟嘟……”另一边的韩冰气呼呼的起床洗漱,赶到了片儿区对照规划图纸,左瞧右看也没发现什么不对。

评论(1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