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黎少女🍐

楼镜衍生 遥遥不及[四]

“贺涵,你有什么事情要告诉我的吗?”电话另一端的贺涵镇定自若,没有对唐晶的质问作多理睬。此刻的他很享受尹梅带给他的心安,那种曾因为习惯而被忽略的心安此刻被放的无限大。
下班后贺涵马不停蹄的赶到了医院,他知道等不到回答的唐晶一定会来找他的,果不其然,唐晶早已等在住院部门口了,贺涵径直朝唐晶走去。“贺涵,我们出去,吃顿饭吧,有些事情想找你聊聊。”该来的总是会来的贺涵点了点头,两人就近找了一家饭馆,看起来不是很高大上但却足够温馨。点菜时,贺涵习惯性的点了一份鱼香肉丝,而他的这一举动被唐晶看在了眼里。席间,唐晶酝酿着情绪,过了一会儿她终于开口“贺涵,我走的这两年你是不是和别人结婚了?”
“是!”
“和尹梅?”
“是!”贺涵知道暴风雨总归是要来的,而在这样的情势下他也只能被动的承认他和尹梅的过往……
……
“鱼香肉丝来咯!”饭馆老板穿过拥挤的过道,很不解风情的扰到了唐晶听故事的兴致,送完菜后又以同样的方式挤回了后厨。“菜来了,先吃菜!”贺涵终于给自己找了个台阶。“那故事?”“反正时间多,以后再讲……”说着贺涵夹了一筷子鱼香肉丝尝了个口味,连连点头“真挺好吃的!”“贺涵,你以前不是最讨厌吃胡萝卜的吗?”“尹……因为现在口味变了……”其实是因为尹梅喜欢吃,这两年只要尹梅在家里吃胡萝卜都会拉着她吃一点,她有她的一套说辞,她说她要保护好贺涵那双灵动的大眼睛。也许贺涵就是这样喜欢上的。唐晶怎么会听不出话外之音。“贺涵,我回来了,你和尹梅已经结束了,结束了!拜托你对我上点心好吗?就像以前那样,你的眼里只有我,也只能有我!”唐晶极力嘶吼,像是在宣誓自己的主权。贺涵不语,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困顿,他清醒的认识到,他已经不是两年前的他了,唐晶也不是曾经的模样了,时间左右了他们太多。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