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黎少女🍐

楼镜衍生 遥遥不及[一]

“最终还是离婚了。”贺涵的语气中多少有点落寞。“本来就是要离的,只不过提前了些而已。以后就不要联系了吧,希望你和她可以幸福。”尹梅吞泪说完这段话后头也不回的离去。本该高兴的贺涵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这段迫于父母压力而嫁娶的合约婚姻或许从开始就是个错误。他是这样告诉自己的,也只有这样才能为自己求得一点心安。
尹梅独自流浪在街头今天是她的生日。“看来以后生日和离婚要一块儿庆祝了。”尹梅挤出了一抹苦笑,这一年的生日是苦的。
贺涵去机场接到了唐晶,阔别两年再次回到故土,唐晶像是打开了话匣子,不住的说。贺涵敷衍地应和着表示他在听。“贺涵你怎么了,我回来你不高兴吗?”唐晶敏锐的触角足以察觉到贺涵的变化。“没有,我只是在想今天去哪儿和你共进晚餐,想吃西餐还是中国菜?”
“还是去老卓那儿吧,很长时间不见,还是挺想他的。我给他带了手信,正好一起给他。”
酱子店内,老卓向贺涵抛了一个眼神,拍了拍他的肩膀,贺涵沿着老卓的视线看到了尹梅……“怎么了吗?”唐晶四下望着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同。
“没什么,看到了一位生意上的伙伴。”
“是的,生意上的伙伴。”老卓刻意的重复贺涵的话。
“还挺漂亮的!”唐晶小声的赞美道。
“你说什么?”
“没……没……老卓,这是我给你带的手信。”
“谢谢唐小姐挂念,那我就收下了,谢谢,谢谢。”
“不客气”
“唐晶,你今天想吃什么?”贺涵柔声的询问语气中却不由得多了几分陌生。
“老规矩吧!”
“ 老卓,老规矩!”
“得嘞!你们先聊着,我先进去忙了。”老卓一走,气氛又变得微妙了。
“贺涵,我们去跟你的同事打个招呼吧!”唐晶先打破了沉寂。“不用了吧,你们又不认识。”贺涵脸上挤出一抹尴尬的笑,还没等他们辩出个所以然呢,尹梅一个转身就看到了后座的两个人。她对视到了贺涵的眼睛,两人相视一笑,出于礼貌,唐晶过来打了个招呼。“你好,我是唐晶,是贺涵的女朋友。”“你好我叫尹梅是贺涵的……的同事……”语毕,尹梅看着眼前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女孩儿,心里的酸楚全部涌了上来。“你们吃吧,我约了人,就先走了!”尹梅急于逃脱有他存在的世界。
“好!”贺涵呆呆的站在那儿想了好一会儿才吐出这一个字。
秋风瑟瑟的上海街头,尹梅被淹没在人海中,她对他足够喜欢,可惜迟了相遇。

评论(14)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